top of page

關於

繪畫、雕塑、建築、音樂、詩詞、戲劇、舞蹈、電影、錄影⋯由遠古時代神秘的洞穴壁畫,到今天最火熱的網絡短片;由慈母在嬰兒耳邊輕訴的床前故事,到耗資大量金錢,時間和人力物力的荷里活製作;形形色色的「故事」,在人類歷史演進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無論是史詩式的,小品式的,紀實的,虛幻的,抽象的,只要是動人的故事就能膾炙人口,留芳百世。出色的戲劇既能娛樂觀眾,也具備令人歡笑,令人流淚的感染力;出色的紀錄片不單是客觀的紀實,也擔當著文化傳承,教育和啟發民眾的重要任務;出色的廣告除了為產品增值,也在觀眾和品牌之間建立起親密的聯繫。

“I dream of painting and then I paint my dream.”

– Vincent Van Gogh

超越媒體(CROSS MEDIA) 成立於2008年,我們的團隊擁有超過20年的影視製作經驗,對紀錄片,戲劇和企業宣傳片等製作均有豐富的經驗,客戶包括多間本地電視台、政府機構和國際企業。多年來,我們的作品在國際上屢獲殊榮,獲取超過三十個重要的國際獎項,當中包括著名的紐約電影電視節金獎和芝加哥國際電影電視節的最高榮譽。我們的業務宗旨是「承先啟後,繼往開來」,希望能把我們「說故事」的經驗及能力,教育和感染民眾,在社會上留下足印。

Angel 04.png

“The artist is the medium between his fantasies and the rest of the world.”

– Federico Fellini

bottom of page